云野至

´•ᴥ•`

26.生气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别的事情他可能还会信一点,解开落的禁术这种可信度不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雨不喜欢废话,伸手一挥,一束光进去了狮的身体,下一秒他便失去了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房间里就剩下他自己了,雨已经不知去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,他感觉自己的力量回来了,掀起袖子一看,那个反噬果然不见了,雨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能解开落的术?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的卡卡跟龙骨也已经赶回了学院。


        平菇来回检查卡卡,没有发现异常才松了一口气,对龙骨态度稍微缓和了一点: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此次定是龙骨护得卡卡周全,还能帮他恢复,这个人能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卡卡看着龙骨,脸红耳赤,都怪他醒来竟然看到了不该看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都怪自己,太冲动了,现在看着卡卡都有点尴尬了: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303宿舍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的气氛特别的压抑,正太看着躺在床上的巫师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巫师一惊猛的鲤鱼打挺坐了起来:“怎…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心虚个什么鬼啊,他发现了大不了就用记忆消除术,反正又没有后遗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比较好奇,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回自己房间吧。”正太把巫师推到门外,然后把门关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有意思啊落”巫师走后,正太变了个表情,不再像平时那个他了,仿佛变了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手里捏紧了史册,然后一笑,这个是他帮巫师包扎的时候从他怀里顺走的,这不就是他们的史册吗?


        据说被落盗走了,然后在巫师这发现,还有在大厅时候听说落出现了,去的时候就只有巫师跟平菇在那里,他就猜到了,巫师就是落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为什么隐藏在光遇学院,为什么要盗史册,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目的,自己要不要告诉陈院长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,他好像并没有做什么伤害到学校的事,返老还童的药用的也是完美的,没有副作用的,他到底想做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看看再说吧,自己还是别那么早妄下定论。


        平菇回到宿舍以后努力回想在圣岛大厅发生的事,但是记忆一片空白,想不起来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见平菇发呆,白鸟摸了摸他的头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平菇:“没什么,有些事情想不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鸟:“在想圣岛的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平菇:“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白鸟:“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,有我在,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还有一件事,我想问你,你喜欢啾啾?”


        手上停顿了一下,随后一笑,并没有正面回答平菇这个问题,喜欢?他说不上来对啾啾的感情,是喜欢,还是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拍掉他的手,一脸冷漠:“我们只是笔友外加舍友,除此之外,没有别的关系,以后还是别做这些越界的举动了,白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为什么生气,他不知道,是因为白鸟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?还是他默认了他喜欢啾啾自己才生气。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