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野至

´•ᴥ•`

25.这不关你的事

        这谁顶得住啊,就这么赤裸裸的在他面前,让人难以把持啊,竟控制不住般的往他腿上摸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摸一下下应该没关系吧?


        像找到了借口一般,肆无忌惮的摸了上去,身下人一动,似乎是痒到了,呻吟一声,然后缩了一下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身体弓着,像极了受惊的小猫才会有的样子,他是在害怕?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皮肤很白,是像雪的那种白,而且白里透红,又软又滑,像果冻,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咬疼了的卡卡一脚踢在了龙骨结实的胸膛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用劲不大,像是给他挠痒痒一般,龙骨顺势抓住了他的脚:“卡卡…我可以吗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褪去身上的衣服时,脑海里一闪而过平菇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疯了,一定是疯了,差点就犯大事了,依平菇的特性,自己要是跟他弟弟发生关系,他一定会弄死他,最糟糕的结果可能会被绝育。


        呼,似乎冷静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光遇魔法学院303宿舍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趟游玩,说实在的,狮有点累了,发生了好多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是那么的耀眼,而自己,已经不是曾经的自己了,现在的人,比同年级生都要弱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突然被敲响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是雨,手里拿着一个文件,缓缓的放在狮的桌子上:“为什么要做这种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翻开,一个小画面浮现在眼前,是他下返老还童药水的时候,他那时候明明已经确定弄坏了所有的监控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确定了没人发现的情况下才下手的,怎么会,怎么会被他发现了…要不,干掉他,就没人会知道这个秘密了,毕竟,死人不会说话…


        雨:“你打不过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狮警惕的看着他,这家伙,一直就感觉他很危险,果然…


        是要威胁自己吗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雨突然把凑过来,看着他,眼神还是很冷漠:“我只是很好奇,你档案里请假的那段空白,是干什么去了?为什么回来以后力量弱了那么多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的痛,除了院长,根本就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雨:“是吗?据我所知,你那时在回家的路上,经过雨林时候,碰巧遇到强盗,英勇救了一些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后雨林遭受那些强盗的报复,其中,有一个叫天晴的小男孩,更是为了保守你的行踪,最后被残忍杀害,你为了救活他,用了落的禁术。


        代价是付出你一般的魔力,而且不管再怎么也恢复不回来了,你遭到了反噬,这就是证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一把拉起他的袖子,手臂上被缠绕着锁链的图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狮一把拍掉了他的手,然后放下袖子,他并不想回答雨的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雨还在继续说:“你一直挑衅龙骨,是因为你不想被别人发现自己的这个异常吧,别人只会以为龙骨变强了,而不是你变弱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如果你也是来嘲笑我的,那你可以走了。”自己现在已经不想知道雨是怎么知道这些事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雨一把抬起他的下巴,强迫他跟自己对视:“我可以帮你解除反噬,你不比龙骨弱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能有什么办法,指不定落本人在这还能有点希望:“呵呵,你帮我…这个可是连我们族长老都没办法的事情,你能有什么办法,再说,你凭什么帮我?想让我欠你人情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,你救的是我的弟弟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狮大为震惊: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天晴…雨过天晴!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他无意间看到了在自己桌子角落的那封信,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,他都没注意到,今天捡起来才看到,是他弟弟写的,他才知道了事情的起因,他一向不喜欢欠人人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